October 7, 2013

【九月香港珠寶展-趁機澳門舊地重遊】Day3


此行雖然以香港珠寶展為目的,但還是想留一天放假(扣錢請假來放假,(苦笑),
我就跑來澳門啦!
7年前的舊地重遊,只覺的滿處觀光客,大三巴也不再開放入內上樓,不過夕陽依舊。






香港->澳門
 交通方式
上環-港澳碼頭 (三樓買船票)
建議:當日提早到,向旅行社(面向電梯中間那一家((非手扶梯))買即期票
港澳碼頭 -澳門氹仔碼頭 HK300
(我的選擇/回程可搭夜行船)
港澳碼頭 -外港碼頭 HK320

小建議1:和旅行社買的即期票,去程是後補的,直接到後補區排隊喔!!
(別像我,入閘口才被要求重新排隊)
小建議2:到澳門氹仔碼頭後,請先去劃回程座位,才不用後補~"重要"





下船首先劃回程坐位 接著坐往新濠天地接駁車
新濠天地-龍騰
(說真的~對我而言不是稀奇事但模擬動物模樣的工藝法是值得欽佩的)




在新濠天地門外有公車站牌搭車前往安德魯~吃蛋塔去喽
(可詢問飯店人員站牌位置及車號)
PS零錢要換好 不找零

肚子餓了先直奔[安德魯餅店]



MOP$8  建議先當場吃一個 不急著買整盒
酥皮是酥但很油想必油是加了很多
(自從台灣胖達人事看了健康節目了解"酥"不見的OK )




澳地風情



由於時間關係,我直接從安德魯回程坐公車到澳門本島
(畢竟最後要回氹仔碼頭坐船,所以您可安排最後回城逛氹仔市區)
上:民政總署大樓/ 下: 議事亭前地
只有一句話: 好多人阿~




潘榮記金錢餅:大砲台街1號 /13:00~18:00
嗚~嗚~我吃不到




說實話,我來澳門目的就是吃豬扒包,呵
更要安排下午特價時段 不要錯過~

勝利茶餐廳 :新馬路營地大街94號



豬扒包+熱奶茶(冰的要加錢)
照片偏色 SORRY阿~(點餐後要等15~20分 才會上桌)
 


恆友咖哩蛋:大堂巷12號 /12:00~24:00
旅遊書上推薦~不過人太多了
 



盧家大屋/大堂巷七號



它非常值得一看究竟,牆面立體花鳥描繪很精細(上圖) &窗花也很別致







單純的藍天白雲,還是我的最愛




隨來一筆,澳門之旅將落幕~
沒有太多的特效處理 ,依舊有味道
- See more at: http://cloudyhousetw.blogspot.com/2012/12/blogger-fb.html#sthash.hzTsazL7.dpuf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