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 23, 2015

2015年4月【韓國-釜山8天7夜自助行】-最愛大學食堂

適合自己的方式


每個人的旅行方式不同,Olivia也是從中摸索改進,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步調…
(以前,總是很貪心的想多跑幾個城市。Ex日本周火車票貴,所以就安排多個城市,但時間都花在…搭車)
現在,一個城市至少一星期(要扣掉頭尾兩日喔!)

好好的走,好好的吃,過的像當地人!
最喜歡大學週邊,吃喝都大實惠!
大學後門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愛大學食堂!
Olivia好像到那每個國家,有機會的話,都會晃進大學,除了感受大學的氣息,大學食堂也是重要的吸引力…(便宜又好吃!)

這次晃進的大學食堂是釜慶大學(上午先去甘川洞文化村,再坐公車回來)
ps若去大學食堂吃飯,建議安排中午時段,因為不確定晚上有沒有…

豬肉set(不知道怎麼翻…) 4000W
好吃!這是問了正在買票券的學生推薦的~
整個旅程下來,它豬肉的美味不輸外面店家,甚至超過!

ps:還有其它套餐,看起來也好好吃,不過,肚子就這麼一個~

紫菜飯卷 1500W
販賣地點是和主食櫃台的垂直向的另一個個櫃台(也有賣水果)



食堂在那裡?
釜慶大學有三個食堂(兩個類似/一個偏速食,有賣飲料-大學外面買就好,因為太多人了~)
您要問我的話,我會說:請您到校園內問學生,或者找指標(對不起!幫不上忙,因為Olivia是路癡出名的。不過~旅遊不就是這回事,凡是得鼓起會被拒絕勇氣,您說是吧!)



如何點餐
原看到食堂內許多人在排隊刷卡(銀聯),原想請學生幫我們買,再付錢給他,原來另一入口外有票券機,分為四種不同的食物類型(牌上有英文註解,分為韓式、中華料理…)
吃什麼,當然是問學生最準嘍!(請抓一個人來問吧)

票券出來後,拿它排隊給阿珠媽(反正跟著人潮做就是了~)

餐具自己拿,水自己裝,請您 Do what romans do 
(人在台灣的我,幫不上忙啦!反正您是外國人,沒關係的 cc)

食堂外的票券購買機












豬肉套餐,應該是左邊橘排由上數到下第二個
(是橘排沒錯,第二或第三個,我忘了…對不起!)



喝的呢…
第一張照片是大學後門的餐飲店(因為建築很特別)
後門有一整條街都可以吃喝,特別是校區附近的咖啡店,真的有給它便宜耶!
美式冰咖啡 1000W,榛果拿鐵1600W (反正您就看學生多就去吧,而且我們兩杯買不同家)

在台灣喝不太慣美式,一直好奇韓國人為何愛冰美式,原來,他們的冰美式真的比台灣的咖啡水好喝(請容許我說,咖啡水…專業咖啡人勿筆戰)

咖啡,也是韓國必試之一喔!


朋友,不好意思,讓你上相,好險!有墨鏡偽裝










- See more at: http://cloudyhousetw.blogspot.com/2012/12/blogger-fb.html#sthash.hzTsazL7.dpuf

1 comment: